狐狸蹲

最近网上很流行不心动挑战,于是禾子拉着小白非说要试一下。


“来,素日里知道你是个油盐不进的,今天我就不信没有你不心动的。”禾子很兴奋,特别想知道自己的小室友心动什么样子,上次去漫展她自己看见那么多帅哥美女都要晕厥了,结果小白看见了A酱都只是神色淡淡的“A酱好。”你矜持个鬼嘞!明明睡觉的抱枕都是A酱啊!


禾子点开第一个视频。哦吼,果然是帅哥,小白看着禾子没出息的样子。明明是准备看自己反应的,结果她先被手机里的帅哥给捆住眼睛了。【的确很帅诶,这下颌线,这手,这肩胛骨,这腹肌,哦哦哦让我再往下看一点……诶设就结束了么……】禾子这才想起回头观察小白,什么嘛,一点反应也没有。


禾子打开第二个视频,她有心理准备小白不会这么快沦陷。【诶是猫咪诶,啊啊啊它好可爱呀,诶猫猫也会夹子音吗呜呜呜快出来让我亲亲,你这样的小猫咪生来就是让我亲死的啊哈哈哈……】禾子回头看,怎么这个女人还是一点反应也没有,这么油盐不进,怎么会有人类能拒绝猫猫呢?


禾子打开第三个,第四个,第五个……禾子都快疯了,这个人怎么真的一点反应都没有,脸都不红一下的吗?嘴角都不上扬一下吗?你真的不会是喝绝情水长大的吗?你修的无情道吧!小白也快疯了,救命啊帅哥美女猫咪,还有大摩托啊大摩托谁能拒绝大摩托啊,可恶贫穷限制我没有大摩托好想要大摩托,呜呜呜别让我看了心都要碎了呜呜呜……嘶哈嘶哈大摩托……


这次的事情以失望的禾子、播放完5个G视频的电脑、三天晚上都是乱炖梦境的小白告终。


“其实我真的不是不心动。”后来小白跟禾子说。“但是看到这些就脸红或者总懂盯着他们看就觉得很羞耻啊,感觉不太礼貌。”


“这个我理解,可是看摩托猫咪这些非人类的也会这样吗……?”


禾子看小白的表情空白了一瞬,于是——


“等等!所以你在看这些的时候在想什么啊!!!!!!!!!!” 

评论